这四款安卓机性价比高,学生党快看~

2024-03-02 阅读16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走在大街上,无论年龄,手上都揣着一部手机,手机也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对于学生党来说,收入来源就是爸妈给的零花钱,如果想要入手手机,又该做何选择呢?

今天小熊给大家整理了四款高性价比的安卓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OPPO A7x】

OPPO A7x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千元手机,它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2340*1080,屏占比也高达90.8%,外观上的配置确实是非常不错的。

在拍照的这个方面,采用的是1600万智能双摄+智慧美颜的功能,这也是考虑到学生党们对于手机拍照的要求越来越高,有这样的配置,就能让爱美的你更爱自拍了。

【荣耀V10】

荣耀V10非常适合那种不喜欢刘海屏的朋友入手,它是一款5.99英寸的全面屏。在硬件这方面的配置上,其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这个硬件配置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加不错的使用感受,而且对于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这样的配置真的是相当的优秀了。

关于拍照这个问题,后置2000万智能变焦双摄也是相当的强大了,再加上人脸解锁以及前置指纹解锁的功能,也是设计的非常有新意了。

【华为nova3i】

这款手机小熊想要重点跟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拍照功能,这款手机的前置是搭载的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后置为1600万像素,总体来说前置+后置给我们带来的拍摄效果是非常的不错的。

在外观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3英寸的屏幕,喜欢大屏的朋友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款手机哦~

【iQOO NEO】

最后一款手机就是iQOO NEO,这款手机就比较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在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搭载22.5W的快充,非常的优秀。

在拍照和外观上,iQOO NEO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后置三个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广角、1200万主摄以及200万景深。

外观上,iQOO NEO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取消了多彩LED灯带的设计,同时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方案。

通过小熊给大家进行的四款手机对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而这些手机也都有自己独特的优点,在颜值、拍照、游戏、娱乐等方面都有优点,小熊祝愿大家早日挑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