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新机劲爆的配置,高通骁龙865安排上了!

2024-04-17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6日】要是说现在安卓手机运用的芯片啊,无非就是高通骁龙、海思麒麟这两大主流的芯片,高通骁龙目前最高端且应用在手机上的芯片,已经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了,但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却也要现身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一部手机,它使用的芯片就已经是高通骁龙865了喔,就是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魅族17手机了凹,大家一起快来认识下吧!

魅族17手机首次采用挖孔屏设计,颠覆了原先“上下对称”的设计,至于屏幕的选用方面应该也是把目光聚焦在了三星旗下的定制屏幕上,整块屏幕呈现给人们的视觉观感应该是非常不错的了。

最让人期待的还是这部手机的性能啦,这款魅族17手机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不仅是旗舰级别的芯片安排上了,而且骁龙X55调制解调器也是硬核加持了,一举让这部魅族17手机拥有全球领先的5G平台了,所以这款手机提供给用户的网速和体验应当是无与伦比的了。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想说一下这部手机的拍照实力,毕竟当下一部手机的拍照实力真的很影响消费者是否会购买,而这款魅族17手机的拍照实力的确不会让我们失望,毕竟魅族17手机是作为魅族明年年初的首款旗舰机和我们大家见面的。

这款魅族17手机应该会采用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组合,虽然不知道这款手机具体的镜头配置规格,但是据说在镜头的算法方面会进步很多,而且也会有大幅度的优化,总之在镜头的配置和整体的拍摄功能上还是很让叶紫小编小木有期待的了。

当然这部新机还会配备上55W的快充,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全功能NFC等硬核功能也统统安排上了喔!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魅族17手机的看法和期待值是什么样的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