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江苏悦达起亚召回部分全新一代 K3 插电混动汽车

2024-01-22 阅读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 日消息,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信息,日前,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和《机动车排放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决定 2022 年 7 月 1 日起,召回 2019 年 6 月 12 日至 2021 年 4 月 12 日期生产新一代的一部分 K3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计 800 辆

叶紫网了解到,由于发动机后氧传感器的加热温度设置较低,后氧传感器的车辆可能会中毒后氧传感器的致发动机故障灯偶尔点亮,极端情况下排放不合理

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在召回范围内免费升级车辆 ECU 优化后氧传感器检测的稳定性,更换中毒失效的后氧传感器,此举是为了消除不合理排放危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