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ONE 将于 10 月正式停产,不影响售后服务

2024-04-09 阅读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5 日消息,近日,有传言说“理想 ONE 降价 2 万元销售且下个月停产”。昨晚,《证券时报》记者采访了理想汽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对方表示,理想 ONE 降价停产的消息属实,该车辆将于 10 月正式停产,停产后理想 ONE 的售后服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同时,车辆更换的理想车辆 L8 将于 11 月正式发布。同时,车辆更换的理想车辆 L8 将于 11 月正式发布。目前还不清楚更换车型的具体升级和变化。

叶紫网了解到,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南此前表示 L8 将在 2022 年 11 月初发布,发布当月开始交付。理想 L8 为家庭打造中大型智能豪华 SUV,将提供六座版和五座 VIP 两个版本。

交付数据显示,2022年 年 8 月,理想汽车共交新车 4571 辆。自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的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 199484 辆。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投诉平台显示,许多消费者最近抱怨理想汽车欺骗消费者,理想汽车对消费者隐藏理想 ONE 升级停产、降价等相关事宜。

此外,理想汽车在 9 月 3 日晚间发布的《关于理想 ONE 售后保障及软件升级服务说明书向理想方向发展 ONE 用户解释说,他们将严格履行对所有车主的保修承诺,并在使用过程中为维修和保修服务提供原始纯配件,用户不必担心后续车辆的售后保障

对于理想 ONE 的 OTA 软件升级服务,理想汽车表示,软件团队将继续开发和运营。从 2022 从第四季度开始,理想的露营模式、空调自动除臭、透明底盘等功能将陆续推出。从 2022 自今年第四季度以来,理想将推动露营模式、空调自动除臭、透明底盘等功能。同时,理想 ONE 辅助驾驶和智能驾驶舱体验也将通过 OTA 持续优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