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收购日本动力电池制造商 Vehicle Energy Japan

2024-03-29 阅读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7 日消息,据日本东京电视台报道,日产汽车将收购日本屈指可数的动力电池制造商 Vehicle Energy Japan 成为其大股东的大部分股份。

据介绍,Vehicle Energy Japan 是由 Maxell 和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CJ)汽车电池制造商的投资。交易完成后,日产将持有 INCJ 47% 股权,并通过承销 Vehicle Energy 新股获得大部分股权,投资数十亿日元。

在加快电动汽车道路发展,各大汽车公司在电池竞争中的竞争空前激烈。

该公司目前最大股东是从事车载电池开发和制造的 Beach Energy Japan。日本 Beach Energy 是由 maccel 和官民基金 INCJ 专业的车载电池制造商,拥有世界顶级的高容量电池开发技术。

据几位相关人士透露,日产从 INCJ 收购 47% 收购日本的股份 Beach Energy Japan 新发行的股份获得了一半以上的股份,出资额达到数十亿日元。

叶紫网了解到,随着汽车的电气化,我们将加快确保电池稳定的步伐,日产回应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