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宣布计划为工业用途打造电动和自动驾驶车辆

2024-03-26 阅读1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3 日消息,卡特彼勒展示了其新的电动采矿卡车原型 ——793 Electric,并宣布计划为工业用途建设其他电动和自动驾驶车辆。

卡特彼勒长期以来一直是重型车辆行业的领导者,目前,该公司计划通过为重工业提供新的电气产品来扩大其领先地位。他们今天展示的第一款产品是纯电动采矿卡车。接下来,公司将拥有许多其他全电动机器和充电产品,并投资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他们今天展示的第一款产品是纯电动采矿卡车。 

卡特彼勒在亚利桑那州的塔斯康试验场展示了他们的 793 电动卡车原型,测试模拟在矿场中使用的场景,床铺装满了采石场的泥土,卡车将泥土运送到附近的储存区,最后像其它重型卡车一样将货物卸下。电动卡车的好处是噪音和维护成本更低,且车辆排放也更少,有利于保护环境。

卡特彼勒在演讲中特别提到,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开发其卡车、液压铲、钻机、大轮装载机和推土机的纯电动版本。卡特彼勒希望提供许多产品,使他们的电动车在大型工业场地上行驶。

叶紫网了解到,卡特彼勒已经为许多大型工业场所提供了大型柴油发电机,但该公司现在正努力提供可再生能源选择。卡特彼勒概述说,他们的图斯康测试设施已经部分使用了太阳能,该公司希望通过更多的太阳能(2 兆瓦)、风能(3 兆瓦)、电池储能系统(18 兆瓦),甚至氢气发电解决方案来扩大他们的可再生能源发电。

卡特彼勒认为,未来的矿山和其它工业领域将与今天创建和管理的矿山有很大的不同。他们所展示的模拟矿场强调了使采矿和资源开采成为一个更清洁、更可持续的过程的可能性。希望通过该公司在电动车和其它更可持续的技术方面的投资,他们可以对其供应的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