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租赁公司 Hertz 宣布将向通用汽车采购 17.5 万辆电动汽车

2024-03-26 阅读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汽车租赁公司 Hertz 宣布将在未来五年购买通用汽车 17.5 为了扩大其电动汽车租赁团队,1万辆电动汽车。

Hertz 新购买的电动汽车将来自通用汽车的所有品牌,包括雪佛兰,GMC、凯迪拉克,别克和 BrightDrop(公司商用车部门),包括涉及的车辆 SUV、皮卡和豪华车。

Hertz 和通用汽车说,这是迄今为止同类交易中最大的一笔。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 Hertz 交付雪佛兰 Bolt EV 和 Bolt EUV。

除通用汽车外,Hertz 还从特斯拉,Polestar 订购了大量电动汽车。2021 年 10 月份,Hertz 从特斯拉那订购了 10 这是一万辆电动汽车 10 万辆车的交易价值是 42 包括亿美元 Model Y 和 Model 3。

今年 4 月初,Hertz 又宣布,将在未来 5 年从 Polestar 那采购 6.5 万辆电动汽车,初期采购的将是 Polestar 2 电动汽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