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南京召开,多个高峰论坛展区正式迎客

2024-03-03 阅读4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的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这一天于南京正式召开,这个会议的主题极为明确,主要就是以数字为依托,进行新经济的开发,希望能够针对互联网空间来进行良好的建设,这实际上就是一个非常重大的网络会议,在这个会议上面,还有这七个比较重要的高峰论坛活动,相关的承办方还开展了展区,参加这次展览的企业达到了两三百家左右,而参加这一次会议的人数则达到了三四千人左右,根据相关人员的介绍,这次会议是由江苏省的网信办以及通信管理局,还有协会主办。

在我们国家所推出的一带一路政策上面,江苏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位置,并且在发展数字经济的时候具有着非常特别的优势,甚至省政府以及相关的部门都非常的重视。这次大会正是顺应了这一方面的经济,希望能够通过各方人员的努力,共同构建起一个极为和谐的网络上的空间,这实际上也是整个互联网时代将来发展的大趋势,如果能够抓住这个机会的话,一定可以使得以江苏为基点辐射的区域,都能够融入到这个经济发展的领域里面来,最重要的就是对于一些创业以及经济方面的发展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各方面的专家和学者一定能够在这次会议上面进行较为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当然也需要针对着江苏网络的建设贡献相应的计谋,共同推进整个数字化经济的发展,使得江苏的网络经济能够实现非常完美的转型。

根据相关数据的统计,在2016年年底的时候,江苏的各个市区就已经达到了相应的标准,那就是整个城市里面联网以及企业网络的发展,达到了国家以及省份所出具的相应标准,在全国范围里面几乎保持了第一的水平,而且整个省份里面也有着相应的试点企业,大概有400多家。甚至某些企业以及民众们的互联网入网服务,也可以直接在网络上办理,这实际上就是一个方便民众的产业,相信一定能够在将来得到更多的发展,毕竟已经有七八成的服务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来完善,不再需要民众们特地拿出时间去相应的部门进行各种业务的办理。

在这一次会议期间,很多的学者和专家以及企业领军人物都来到了南京,希望能够就这一个省份各方面的发展特色,来进行网络空间的布置,当然也希望能够实现互联网时代里面的真正交流,这个会议设置了特色的小镇建设,主要就是以互联网为基准,进行相应的发展。另外一个方面,对于互联网和一些产业的融合,也有着更好的理解,甚至还举办了创新之光的成果展,主要就是在互联网行业里面相应的企业取得的各种成绩,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及时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