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机纷纷来袭 vivo U1优势凸显!

2022-05-03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红米18号发布了Redmi系列新机的消息了吧,而这款百元机的发布也是掀起了一阵热潮。今天叶紫小编赵悦想聊一聊的却是另外一款百元机——vivo U1,再结合与Redmi、荣耀畅玩8A的对比,看看这款卖的很好的手机究竟为何在市场上如此受欢迎呢?

作为一个看重颜值的手机重度使用者,本小编在这三者中也许会偏向于vivo U1。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吧……

首先外观方面三者均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均是6英寸以上的屏幕大小,但不同的一点是vivo U1 88%的屏占比令小编感到惊喜,这就说明其能为用户们带来更加广阔的视觉体验。

vivo U1在机身设计方面也是非常精心的,首先3D炫彩流光机身就大大提升了U1的颜值,而且更难得的是vivo这次还特地加入了美人鱼线设计,堪称是颜值党的天下。

不过可能有人也会说Redmi 7也采用了3D渐变机身,但如果是你,你难道不会更倾向于选择拥有美人鱼线和炫彩流光的U1吗?而且U1的持握手感也极其舒适,那当然是因为它引入的3D黄金微弧设计啦!

续航方面vivo U1也是一级棒的,其4030mAh的超大电池和Redmi 7的4000mAh以及荣耀畅玩8A的3020m相比就遥遥领先了。再加上这次智能省电技术的引入,U1的续航能力堪称惊人!

最后要说的是三款手机都是拥有背部指纹和人脸识别的,荣耀畅玩8A和vivo U1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其中U1还特地引入AI技术和智能人像背景虚化算法,绝对能满足那些爱拍照的小姐姐们的心啦!

如果整体上看性价比的话,这三款的手机性价比都是非常棒的,不过叶紫小编还是认为vivo U1将会是更适合我们的选择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