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h又双叒叕地降价了~你还不心动?

2023-10-23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魅族在创造新产品一直秉承着“追求细节,稳中求变”的理念,确实推出了不少销量不错、性能很好的手机,也收获了较好的口碑。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带来一部让人很是满意的手机——魅族16th。

魅族16 th并没有采用当下特别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它的在四边的边框方面都做到了尽可能的“窄”,左右边框的宽度更是缩减到了1mm左右,这样一来魅族16th的屏占比达到了91.18%之高,可以说可以为用户提供极佳的视觉体验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魅族16 th搭载6.0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采用3D曲面玻璃作为材质的它不仅外观看起来更具质感,而且上手的舒适度相当不错。

魅族16th的续航能力也是相当不错的, 301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让你短时间外出不用携带移动电源,更加便利人们的日常生活。魅族16th支持24W快充,大大缩短等待电量满格的时间。

至于魅族16th的拍照水平也可以放心哦,魅族16th搭载了索尼旗下IMX380和IMX350传感器,这两个都是配备在旗舰机上的感光元件哦~ 12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的镜头配置也足够了呢~ 3倍无损变焦、骁龙845的旗舰级ISP的加持打造更加出色的成像效果。

叶紫小编了解到魅族16th这款手机近期正在降价啦~大家可以考虑入手一款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