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或将提前发布,刘海屏+骁龙670处理器

2024-03-13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1日消息】随着各大品牌发布新机的同时,高通公司也发布了最新的处理器——高通骁龙670处理器,在配置上骁龙670相比骁龙710的性能减少了15%,但在GPU上却反而提升了25%。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这款处理器无疑是他们用来抢夺中低端市场最好硬件。不过,最近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将会采用这款骁龙670处理器,并且还标注这款手机的产品名称为——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将会采用高通最新推出的处理器,骁龙670。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是目前高通600系列移动平台最强的处理器。此款处理器采用了10nm制程以及八核心设计,虽然在性能上比骁龙710低16%,但是它的GPU为Adreno 616,反而比710提升了25%。对于中低端市场来说,这是最好的硬件,和小米8青春版的定位不谋而合。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将会配备来自三星的5.99英寸OLED刘海屏,后置双摄将采用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方案,前置摄像头依然为2000万像素。而且小米8青春版将会搭载最新的MIUI 10系统,单是电池容量有所减小,将会采用3010mAh的电池。

据悉,本次小米8青春版将会有三个存储版本:4G+64G版本售价为1699元,6G+64G版本售价为1799元,6G+128G版本售价为1999元。此内存配置价格一出,相信又会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波澜。而且依据之前小米和高通的合作关系,小米8青春版应该会是高通骁龙670在国内的首发机型,这也会吸引不少的玩家。

至于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之前曝光过的改机的外包装盒子,将被称为小米8的青春版 ,而整个手机的外形设计完全就是从小米8发展过来的。它的型号是M1808D2TE / T / C,已获得3C认证,还支持了10W充电。

这么一款手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能否勾起大家购买手机的欲望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