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三星S9不跟风刘海屏,创世纪曲面屏

2024-03-17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最近这两年三星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上行情一直走下坡路,但是如果摒弃之前的爆炸事件不谈,就拿三星S9这样的手机来说其实已经做到了尽善尽美,但是大众由于有了前车之鉴并不敢轻易尝试购买因此导致了这款手机的销量并不十分理想,由此可见声誉对一个品牌来说有多么重要。

对于三星S9这款手机单纯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三星S9在当下iPhoneX的刘海屏盛行的情况下,能够做到不跟风刘海屏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确实正如很多人所说的那样三星也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因为接连发布的好几款曲面屏手机并没有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变化,只是在曲面屏幕上小修小补给大众造成了审美疲劳。

撇开这些不谈三星S9实际上也有很多的亮点,比如说它采用了玻璃机身与色彩的搭配设计赋予手机较高的颜值;又比如说在曲面屏幕的控制上经常会使用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这样看起来质感也很出色;加上最近这两年在曲面屏上的打磨已经不再像S7edge那样曲面率糟糕导致边缘太过锋利,而是变得圆滑持握手感很舒服。

不仅在正面屏幕上三星S9保留了上下边框的对称,在细节方面三星S9同样做得很出色,就连底部的耳机口、充电口USB、TYPE —C接口都是对称设计。而在功能方面三星S9依旧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这足以看出它在做工设计方面是花了一定心思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