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华为mate 30采用的是刘海屏?真是遗憾!

2024-03-18 阅读11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科技界的朋友,尤其是手机界的朋友肯定知道,这段时间华为可以说是热度不断,主要在于它刚刚又上新了一款自家的旗舰手机,那就是华为mate 30。华为的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是在上个月的19号于德国的慕尼黑发布的,这个系列的手机一共有三款,很多用户表示对于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已经期待了非常久,毕竟它的出现标志着华为的硬件性能已经正式进入了麒麟990的时代!

小熊作为一个在科技界工作同时也是花粉的人来说,对于华为公司旗下的相关事情也是相对比较关注的,对于麒麟990这款处理器小熊也是关注了很多,但是令小熊感到稍稍遗憾的就是华为mate 30居然在屏幕上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刘海屏确实是当下非常火热的一个屏幕设计的方式,但是作为华为的旗舰手机居然没有在外观上有所创新确实让我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但是华为mate 30的保时捷设计采用的瀑布屏,于是小熊的心里也有了些许的安慰,不得不说华为mate 30的保时捷版的视觉效果确实要比华为mate 30好看得多。

其实如果要撇开华为mate 30的外观来说的话,在性能上这款手机确实是一等一的好手机,非常非常的旗舰,也难怪会受到这么多用户的追捧,而且处在这个4G和5G尴尬的时代,华为mate 30也除了4G版和5G版两个版本,在硬件配置上是采用的麒麟990的处理器,所以在性能这个方面大家是完全不用担心的了。

麒麟990处理器对于一些爱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无非就是一个重磅的惊喜,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爱玩游戏的朋友,小熊真的建议入手华为mate 30系列的手机,绝对会让你的游戏体验爽到飞起!

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点小熊也知道,肯定就是这款手机的拍摄问题了,作为全球拍照技术顶级的华为,在自家招牌旗舰上的拍照技术怎么可能会差呢?当然,华为mate 30就是采用的后置4000W+4000W+800W+tof的四摄设计,前置都是采用的3200W的镜头,你说这样的镜头配置是不是再次刷新DXOMark的排行榜呢?反正小熊一直都是对华为家的拍照技术非常有信心的啦!

另外,华为mate 30还有一点值得跟大家说的就是,这款手机支持IP68防水防尘,这个也是非常值得我们称赞的一点,毕竟拥有这方面功能的手机确实是少的可怜啦!

好啦!关于华为mate 30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只有这么多啦!更多的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去华为的官网了解哦!谢谢大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