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X8:最美刘海屏手机,设计感比iPhone XR更精致!

2024-03-31 阅读722 评论0 喜欢0

在10月25日,魅族X8首发上市,小编相信很多人一开始是冲着魅族16X而来,到了发布会最后,却被魅族X8给吸引了,这款轻奢拍照手机搭载了骁龙710的处理器。这次魅族X8主打拍照的千元机(售价1598元),可谓诚意十足。那叶紫小编赵小包就带大家看看魅族X8的诚意都体现在哪。

把刘海屏做到“仅此一家”的独特

之前有很多网友猜测魅族X8的“真面目”,听说到魅族也用上了刘海屏,纷纷吐槽魅族这次有些随波逐流,不会带来新鲜感。但见到真机后,惊喜的是魅族X8正面采用了一块6.2英寸18.5:9的LCD异性刘海屏,虽然与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没有很大出入,但魅族这次努力把刘海屏做到更小,更浅。使得屏占比达到了89.6%,据小编了解到,这款刘海屏的设计花了200万美金着手定制,达到了即使有刘海屏也可以一览无余的效果。

把拍照性能做到干净自然的效果

首先先说一下魅族X8的相机配置,与魅族16th同款改机搭载了前置2000万的相机,装有全套虹软算法,自拍效果自然不会差,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它的主镜头采用了索尼IMX362传感器,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快至0.03秒。

另外魅族X8这次双摄效果做得非常好,因为虚化的抠图效果得到提升,所以拍照主体边沿位置抠图更为准确,值得称赞的是焦外的虚化效果更为自然,更贴近相机镜头虚化效果。

夜光拍摄:其实夜景是非常考验手机的拍照性能,而魅族X8在夜景中的表现是非常出乎人意料的,首先它的拍摄画面亮度很高,但即使是这样也没有使亮区过曝。其次是照片不会出现色彩感失真、对焦太慢的情况,不过当摄像头对准天空的时候会有一些噪点,不过并不影响。这对于千元机的拍照效果来说,魅族这次做得非常良心了。

双11即将到来啦,如果有想要入手一款千元机,可以参考一下叶紫小编的建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