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搭载A12处理器 双玻璃材质让哪一面都是亮点

2024-04-01 阅读6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iPhone XR配备了6.1英寸LCD屏,分辨率是1792×828像素,像素密度为326ppi,机身依然是双玻璃材质,不过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iPhone XR还采用了刘海屏,支持Face ID,有黑色、红色、黄色、银色和蓝色可选。

配置方面,iPhone XR搭载了A12处理器,支持三防功能,防水等级IP67,前置摄像头是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支持Qi无线充电。

相机方面,iPhone XR与iPhone Xs系列的主摄相同,为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像素面积1.4um,支持光学防抖,f/1.8光圈,6P镜片,蓝宝石镜头保护玻璃,在相机功能上支持人像光效和背景虚化。前置摄像头仍为700万像素,但加入了视频防抖功能,借助原深感摄像头也可以实现背景虚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