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第七代iPod touch时隔三年多,终于要回归啦~

2024-03-14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距离iPod touch第六代发布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三年多啦~这次第七代iPod touch“蓄力”了很久,终于要和我们大家见面了,长达三年之久的沉寂能否换来它的强势回归,叶紫小编小木有也很是期待呢~

很多人习惯把iPhone、iPad和iPod三者放在一起,这也不是没有道理和根据的。这款第七代iPod touch据说会搭载7英寸的屏幕,并像iPhone一样采取刘海屏设计,但是机身整体看起来会比iPhone当下的XS Max还要大很多,甚至要追上iPad mini的尺寸了呢~

另外第七代iPod touch搭载的处理器不用说一定会特别出众的呢~它将会搭载苹果A11或A12处理器,虽说不是苹果当下最新的A13处理器,但是总体性能表现我相信一定不会令我们失望。毕竟即将搭载的处理器也是第六代iPod touch搭载的处理器的好几次更新换代的产品。

这款iPod touch的拍照水平应该也会妥妥地提升叭~但具体会使用多少参数的摄像头还是不得而知的,毕竟第七代iPod touch尚在研发当中,能带给我们的惊喜也是未知的。

总之第七代iPod touch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呢~希望它的发布真正是做到“王者归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