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曝光:麒麟980+刘海屏

2024-02-02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首先叶紫小编想对大家说一句“元旦快乐”!!!

2018年已经过去,2019年有紧锣密鼓的赶来了。2018年发布的新机是十分的多,去年荣耀发布了不少的新机,像是荣耀Magic 2采用了滑盖的设计,荣耀V20采用可挖孔屏的设计。在最近的时间里,网上关于荣耀11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了,接下来就和叶紫小编一起走进荣耀手机的世界吧!

这次这款手机会采用全新的刘海屏设计方案,新机的正面效果是十分的惊艳,整面机正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华为Mate 20,但是在这款机子的背面是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打造的,背面的双蛇镜头采用横排排列的组合,这款手机的设计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极具吸引力。

这款手机打造麒麟980处理器,可以说是十分的强悍了,毕竟是目前为止市面上最好的处理器。在这款手机的内存方面将采用6GB+128GB的内存,最大好像是8GB+128GB的内存。

在这款手机的拍照方面,荣耀11将采用后置单颗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个双摄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的功能。在前置的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NFC和面部的识别以及无线充电的功能。

这款手机可能在2019年的春季发布,但还没有具体的日期,但叶紫小编相信这一天是不会太远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