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X8图赏:靓丽配色的它能征服你吗?

2024-01-23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魅族的颜值一直都是它的卖点之一,如今,魅族家的“熊猫机”再次回归,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魅族X8,希望它可以降服好“色”的你。

今天叶紫小编带来的是魅族X8的玉白和幻蓝两种配色的图赏评测。首先我们从正面看,这两台手机都是6.2英寸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9.6%,所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另外它还采用了与iPhone XR相同的COF的封装工艺的LCD屏幕,这样的配置在千元机中已经是佼佼者了。

玉白的这款配色因为在机身的正面保持的是亮黑设计,背部则是采用陶瓷板质感的白色,这样的配色搭配相当的经典了;而幻蓝也不甘落后,它神奇的是在是否受到光照时呈现出的颜色也有所区别,当阳光照射时,它呈现出来的蓝色更加清澈;而没有受到阳光照射时,它呈现出的蓝色则更加深邃沉稳。

魅族用心的设计还在于它为不同配色的手机用了不同的中框颜色,而小熊最喜欢的则是玉白色搭配的银色中框,因为这样在日光的照耀下则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

相信叶紫小编介绍到这里,你已经要被它的颜值所吸引了,那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性能,则会更加让你爱不释手。魅族X8采用的是骁龙710旗舰处理器,并且加入了AI方案,在叶紫小编进行的王者荣耀游戏测试中,它会自动开启方便实用的游戏模式,可以让你火力全开,尽情的玩游戏!

作为手机界的颜值担当,它拥有最好看最和谐的屏幕,又有令人惊喜的配色,可以说是惊喜十足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