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都出V20了,荣耀V10还有市场吗?

2023-12-07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胡歌在去年12月26日携手荣耀V20,现身荣耀新品发布会,荣耀V20这款手机着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和感动,自然它的销量也是相当不错,但是叶紫小编觉得荣耀V10也不差劲呐~那它还有竞争市场吗?

荣耀V10搭载5.99英寸的全面屏,它上下边框都尽可能做“窄”了,占屏比也是其上市以来最高的一款。不同于三星、vivo等手机,荣耀V10的全面屏为LCD材质,屏幕观感还可以,叶紫小编很爱它blingbling的外观哦,尺度金属雕刻工艺打造的“极光金属”相当夺人眼球了。

荣耀V10采用后置双摄设计,镜头参数分别为20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新一代双ISP图像处理器更好地表现色彩,双摄、双核对焦技术多样,有了这款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哪怕是摄影摄像小白也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渣渣水平了哦~

荣耀V10搭载最新的麒麟970AI芯片,能效比和手机整体性能都得到大幅度提升。用户可以自由选择4/6GBRAM和64/128GBROM两种存储结构。

而且还支持UFS2.1闪存呢,存储速度十分快捷,节约了使用者的时间。3750mAh的电池容量以及智能省电系统,让这部手机的续航能力出色不少。

叶紫小编觉得荣耀V10还是相当有市场的,若是这部手机进行降价,那么荣耀V10的销量还能再提升不少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