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必进!五款高颜值华为旗舰机推荐。

2024-03-28 阅读1980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领头羊,在世界上所拥有的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今天小熊将给花粉们空降一个大大的福利,那就是安利七款华为手机高颜值的代表,你准备好接收这份福利了吗?

【荣耀V20】

胡歌都在用的荣耀V20,到底有哪些方面值得我们期待呢?我们还是按照往常安利的顺序,先说外观,荣耀V20搭载的是6.4英寸的媚眼全视屏;性能上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摄影上是4800万的AI双摄以及TOF立体深感镜头,给用户带来超级舒适的体验感,你就要选荣耀V20!

【华为nova4】

华为的nova系列基本上是半年更新一次,这个速度是相当快了,小熊感觉自己刚换华为nova3没多久,nova4就出来了,真的是有一点点的后悔呢!华为nova4搭载的是3D双面玻璃屏;性能上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摄像上前置2500万AI美颜技术,后置1600万,总体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华为P20】

华为P20作为新一代的徕卡双摄,搭载的是5.8英寸的全面屏;性能上也是配置的麒麟970处理器;拍摄是华为P20的强项,它有着1200万+2000万的像素,不管在什么样的光线下,都能让你拍出大师才能拍出的作品。

【华为mate20】

外观上,华为mate20搭载的是多曲面的玻璃机身;性能上配置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拍摄像搭载了AI摄影功能可以智能的为人像留色,实用性非常的强,上市以来也一直收获到不少好评。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被称为是一款魔法手机,它的外观就与其他的手机有所区别,主要体现在它搭载的是蝶式五轨滑屏结构,手机屏幕也非常的大,达到了6.39英寸;性能上不出意外也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毕竟这是目前华为旗下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了;在拍摄上,前置1600万,后置2400万,还有自拍美颜的功能,绝对能够让镜头下的你,美的最自然。

小熊作为一个忠实的花粉,对以上安利的这五款手机都非常的喜欢,只可惜钱包不够鼓,所以在这里将这些优秀的手机分享给大家。华为家的产品,向来都不仅仅是拥有超高的颜值,更是拥有强硬的性能,信赖华为,因为它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