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年内发布 全新麒麟980处理器却后置指纹

2024-04-01 阅读812 评论0 喜欢0

近日内部人士泄露了一组疑是荣耀V20的显示器硬件谍照,该谍照在网上被网友爆出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大众对这款新机的好奇心,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机的造型似乎是有些类似三星A8s的屏内挖孔,这个小孔给人的感觉极有可能是最近频频曝光的屏下摄像头,但从显示屏面板背面的开孔来看应该还是水滴屏的设计。

尽管如此根据各种不同消息来源称荣耀V20工程机配有6.4英寸FHD+显示屏,并且据传还采用了旗舰级产品的COF封装工艺有着较窄的下巴,加上显示屏面板上前置镜头开孔较小的缘故将会拥有较高的屏占比。但是此外该机的一大遗憾就是没有配备3D人脸识别,并且从显示屏下的组件来看该机也没有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所以确有可能是LCD异形屏和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

至于该机的其他规格方面,就目前来说毫无悬念的就是搭载全新麒麟980处理器,并且配备16MP+24MP+16MP的三摄组合,因此可以借助麒麟980处理器内嵌的双NPU和全新ISP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荣耀V20还据传还具有超强防水功能,确认将支持22.5w快充技术并且应该会预装EMUI9.0系统。存储组合方面则会是6+64GB起步最高为8+128GB的搭配后续可能会推出顶配版8+256GB。

据悉荣耀V20的研发代号为“普林斯顿(Princeton)”并且根据以往华为手机的型号命名规则,已经于9月29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PCT-AL10和PCT-TL10基本上可以确认是荣耀V20的全网通和移动版的高配版,虽然转眼已经快到年末但据说该机将在今年内发布可以说是相当值得期待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