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哪几款最值得入手?这四款可以供你参考!

今天 02:05:14 阅读4316 评论0 喜欢0

相信大家对华为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了吧,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之一,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说华为在明年还会推出自己的NFC支付手机,小编还很期待华为的这款手机上市后的销售量呢,虽然说华为的手机已经获得了大家的信任,但是也不说所有额的手机性价比都高,都值得购买,今天叶紫小编赵小包就跟大家说说最值得购买的几款华为手机:

华为P20Pro

很多人拿到华为这款手机后,很多用户的第一反应就是称华为P20Pro的颜值好高,渐变高光配色的设计让手机看起来很精致,突破了以往华为呆板沉闷笨重的商务风格,现在主打年轻时尚的路线。配备24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有徕卡三摄拍摄非常清晰,算是目前最强的拍照手机了。

华为Mate10

早之前有国外测评机构对Mate10的相机总体评分为97分,而在2016年,华为就与徕卡珠联璧合,使得华为成为拍照最强的手机,远超iphone8plus、三星note8。很多用户用华为Mate拍摄后都评价:所拍摄的照片白平衡都很准确,色彩饱和度高,场景的还原度也很高。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10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并且这款手机的芯片也是基于最新的10纳米工艺,有内置4000mAh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强。

荣耀9青春版

小编之前有听说关于华为的这句话:如果要从荣耀千元机中选择一款入手,那绝对是荣耀9青春版。在去年接近年底,荣耀推出两款千元机,一款是荣耀7X另一款就是荣耀9青春版。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小编更倾向于选择荣耀9青春版。全面屏的设计使得屏占比更高,搭载了麒麟659的低功耗处理器。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为了更吸引年轻用户,青春版还提供了多种配色选择。同时配备了全新的四摄方案,它是荣耀首款四摄手机,支持16极自拍大光圈和背景虚化,人像拍摄模式下使得照片更有层次感。

荣耀10

华为荣耀系列的手机口碑一直都很好,不管是从品牌质量还是性价比来说,都经得起用户评测。荣耀10的外观做的非常闪亮,手感非常轻薄。该机还配备了呼吸灯,不管是微信提示还是手机来电都会有提示。在性能与配置上,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GPU Turbo技术的加持下,手机的性能也进一步提升。在拍照方面:前置2400百像素后置镜头黑白2400万像素+彩色1600万像素双摄,不过更加突出的是它的后置,拍摄效果能呈现更多的细节,不亚于iPhone XR或其他iPhone。

这四款有你想要入手的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