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带门禁卡?一招教你用“手机”开门!

2024-04-06 阅读1695 评论0 喜欢0

琐碎的生活和快速的生活节奏,“站在家门外却不能入”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我们总有几次会不可避免地忘记带门禁卡、带钥匙而苦恼,今天叶紫小编偷偷教你一招,教你用自己的手机“开门”,省去带“门禁卡”的麻烦。

你需要准备的物品有部分支持NFC的手机,今天叶紫小编就以荣耀和小米两大品牌的手机给大家做演示,荣耀和小米的用户可以竖起耳朵听啦;当然门禁卡也是必备的。

首先针对荣耀手机用户,要想完成从“手机”到“门禁卡”完美蜕变的话需要进行以下几个步骤:进入华为钱包~点击门钥匙,放置门禁卡至NFC读卡区域~输入门禁卡密码,选择样式~提示模拟成功,即完成操作。只需简简单单四步,便为以后省下了不少麻烦。

然后针对小米手机用户,同样要想完成从“手机”到“门禁卡”完美蜕变的话需要进行以下几个步骤:打开小米钱包,选择下方的“门卡”~点击“开始检测”~将门禁卡贴在背面方框的位置~读取完成后进行认证、操作完成。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设置方法仅适用于小米5、6、8、Note系列及个别红米型号。

希望今天叶紫小编教给大家的方法,能真正地帮助到大家呀,这样随身携带的手机也可以充当开门的“门禁卡”,真的可以说是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