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2配置曝光,性价比超高的游戏手机非它莫属!!

2024-04-13 阅读8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9日】目前手机市场上有专门为满足消费者游戏体验需求的手机品牌,诸如知名度比较高的黑鲨游戏手机和红魔电竞手机,但是这两个品牌的手机的售价都是比较高的啦,那有木有性价比比较高的游戏手机呢?那就不得不提荣耀品牌旗下的荣耀Play 手机啦!!

荣耀Play游戏手机的销量总体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叶紫小编小木有身边也有入手这款手机的人,他们的评价还是非常可观的呢!转眼间荣耀Play2的配置信息也无意间流出了,下面就先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叭!!

这款荣耀Play2的硬件配置将会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我们都知道荣耀Play手机的配置已经非常奶思了,荣耀Play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采用了华为的GPU turbo技术,用户收获的游戏体验就已经非常棒了。

而据有效配置信息流出,这款荣耀Play2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要知道这样的CPU处理器是华为或者荣耀用在旗下的旗舰机身上的喔,而为了加强这款游戏手机的出色体验,这款手机真的是非常强了呢!

荣耀Play2手机的其他配置方面的参数我们还未得到确切的数据,而且网上也没有流出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但是很有可能机身正面的设计会是采用挖孔屏,在手机安全的解锁方面应该在很大程度上采用最新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了。

最值得一说的还是这么硬核的配置却只是一部千元机的手机,对于学生党的还是非常温和的呢,毕竟入手一部千元机还是比较容易的呢!

总体来说这款游戏手机还是凭借其高性价比和硬核的配置让广大消费者们都对这款手机期待不已了,让我们大家一起等待这款手机会收获奶思的销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