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8C仅售“999”元,你还在等什么?

2024-02-10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在叶紫小编看来,华为荣耀手机一直以其良好的性能和高性价比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在当下品牌繁多的手机市场也占有很大的份额,荣耀品牌也越来越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机型,越来越多的学生党也倾向于购买这个品牌。

叶紫小编就为广大的“学生”群体,推荐荣耀旗下的一款手机。

荣耀畅玩8C搭载一块6.26英寸的刘海屏,采用HD+屏幕的分辨率仅为1520x720。而机身背面,机身背部采用流动炫彩的渐变色设计,出色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抓住了不少人的眼球。

荣耀畅玩8C搭载骁龙63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能够为用户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4GB+32GB内存组合在当下手机行业内相对逊色了,但是还是能满足“学生党”使用的。

荣耀畅玩8C采用后置双摄设计,两颗后置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1300万和200万,机身正面配备一颗像素为800万的摄像头,虽说像素不是很高但也能满足学生的日常使用了。

荣耀畅玩8C“999”的售价可以说是亲民到“学生价”了,想要购机的“学生党”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