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里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2024-03-17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现在最为大众所知的华为P20系列,后置徕卡三摄,最强的拍照手机都是现在华为手机P20的专属标签,这款手机使用了麒麟970CPU,算得上是华为目前最好用的CPU了,由于华为P20主攻的是高端市场,所以这款手机的价格相对是有点小贵的,很多人都是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但是叶紫小编可以给大家介绍另一款同样是搭载了麒麟970CPU的手机。

荣耀V10,不仅仅是在价格上比华为P20便宜,而且这款手机的性能也是非常给力的。荣耀V10在正面是采用了一块5.99英寸的LCD的全面屏,机身整身用了轻巧的铝合金,6.97mm的机身拥有纤薄的握持感,一刀切的纳米天线注塑条,有着较强的一体感。手机的背面采用了喷砂工艺,手感是非常细腻的,屏幕的内部也是被切割成圆角设计和整体的轮廓弧度基本上是一致的,手机的整体是比较协调。

在相机拍照的方面,荣耀V10采用了前置1300万的后置及2000万+1600万的三摄头,后置双摄的双F1.8大光圈双核相机对焦支持22类标签,500多种AI场景识别对比华为P20,还是不逊色的。处理器方面,荣耀V10采用了和华为P20一样的麒麟970处理器,是首款采用10mm工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

最后是这款手机有四种颜色任君选择,前置的1300万像素AI像素,能够自动识别图像以及分割,把人像和背景分别开来处理,对于喜欢拍照的女孩子简直就是比男朋友还好的朋友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