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拍照样样都行的千元机——360 N7 Pro

2024-04-12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用户对手机的要求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了,除了要求手机能正常通话发短信之外,手机的性能也是用户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大部分的用户选择手机价位大概都在2000至3000元之内,如果说一部手机拍照吃鸡样样都行还只要一千多元,小编猜大部分人都不会相信吧!那叶紫小编熊雅迪就要给你们一个惊喜,性能好、能拍照、能吃鸡又便宜的手机是真的有,要不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360 N7 Pro,先进的in-cell屏幕模组,FullHD+ 高分辨率,1500: 1高对比度,8396NTSC 色域覆盖,完整的18: 9显示比例,没有任何“伤疤”或“缺憾”在“整个正面全是屏幕”之前,搭载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釆用旗舰同级的Kryo架构CPU,配以全新的Adreno 616GPU,整体性能较前代提升20%, GPU性能提升高达35%,10nm LPE制程工芝,带来游戏与视频播放吋可达40%的功耗降低。专业Al Engine多核人工智能引撃, AI应用性能提升高达2倍。

N7 Pro采用全新的1200万大像素双摄主相机,和1600万像素前置美颜相机。更好的硬件,更高的参数,再加上一颗更懂你的智慧AI“心” ,只为让机械在定格“美”这件小事上,离你的眼睛更近一步。AI 技术助力强大的SenseTime智能虚化算法,根据背景轮廓、光线、头发的不同自动优化,拍出细致入微的虚化大片。

综合来看,360 N7 Pro手机不仅颜值爆表,实力也很奶思!旗舰机果然是旗舰机,如果你爱拍照、爱吃鸡,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手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