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颜值性能双在线 而且还带NFC!

2024-04-05 阅读6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8日讯】我们都知道现在荣耀手机的愈发优秀程度决定了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大,就比如前不久发布的荣耀V20和发布了有一段时间的荣耀V10在排行榜几乎都是跃居前列,再经过荣耀V10这段时间的降价,人们越来越好奇发布这么长时间的荣耀V10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特质呢?现在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荣耀V10的外观制作就非常良心,极其轻薄的机身非常耐剐蹭,而且它的上下窄边框的设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视觉效果,和异形屏的阻挡视野相比简直优秀至极了。手机采用实体键指纹识别,这样保证了它具有非常快的识别速度。叶紫小编不得不承认这次荣耀的降价真的是良心至极了。

其次来看看荣耀V10的性能方面,这款去年发布的手机使用的麒麟970相比其他用骁龙675或骁龙710的手机来说已经非常有优势了。再来说说手机拍照情况,其不仅具有后置两个像素超高的摄像头,2000W像素和1600W像素的摄像头就增强了它的优势,而且还有f1.8的超大光圈为其助力,另外AI算法也让照片的细节呈现出极致的美丽。前置上的情况当然也要聊一聊啦,上面的1300W像素的摄像头具有AI的智能美颜,这样一来它就能根据周围的环境调节为你呈现出最美的自己。

而手机续航上的情况荣耀V10的表现也十分优秀,3750毫安容量的电池,与一个22.5W功率的快充相互搭配,为我们提供了极佳的充电和续航。这样来看荣耀V10也是目前这个价位的手机行列中还带全功能NFC功能的手机性能最佳的一款了吧!

也许你会觉得带NFC的手机太贵?这款荣耀V10就很好地否定了这一观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