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酥爆少女心的网红微单相机,爱旅行的少女们赶快入手吧!

2024-04-04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暖暖的春天正在悄悄的来临了,三月的春风吹拂在脸上,正是出游的好季节。美妙的旅途中没有一台得心应手的相机可怎么行,特别是爱拍照的仙女们,不仅仅是想留住美好的景色更是想留住自己开心的瞬间吧!叶紫小编这里有一台完全酥爆少女心的微单相机,有想法的你赶快看过来吧!

对于摄影小白来说,单反相机显得还是专业了些,使用了一段时间可能也仅仅只是了解相机的一些基本设置,作为平民来说,用单反就显得有些大材小用了。相对而言,微单相机用起来就比较轻松了,比较大众化!

今天要提到的这款微单是佳能EOS M50,拥有细腻丰富而清晰的画质,还有大幅度的柔美虚化,拍人像和特写超级好看~还有超高的感光度,即使在室内或者昏暗的场景下也能拍摄低噪点的画质。

微单的设计很适合爱旅游的人使用,机身轻巧,方便携带,不像单反相机那样拿着感觉很笨重。如果爬山时本来就比较费体力,再背上一个大单反,岂不是负重训练?对比之下,还是微单实用些。

这款微单还有个比较方便的设计就是带有取景器,习惯了使用单反的人,不用取景器就会觉得很不适用,所以就不习惯使用微单,但是这款相机就会消除这种不适,单反微单随意切换,都能得心应手。

他还有自带美颜功能哦,拍人像超级柔和,完全不用后期费劲。而且跟焦也蛮快的,录制视频全程不怕虚焦,nice~

还有无线传输,拍摄完立马就能传到手机上,随心所欲,随时分享!

最后,小编一定要夸爆它的少女颜值,完全不能挪开眼睛,看了一眼很喜欢,再看一眼更是喜欢的不得了。少女们一定要买白色,真的酥爆你的少女心鸭!搜了以后才知道,很多阿婆主拍照都是用的这款微单,张张照片都是高大上!

女生总是喜欢点少女心的东西,想要你的朋友圈照片更高大上就赶紧用这款微单拍起来吧!摇一摇变身网红ins达人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