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小长焦 佳能PowerShot ZOOM望远照相机开卖

2024-01-11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3】10月中旬,佳能曾发布了一款小巧新奇的拍摄设备:PowerShot ZOOM。这款PowerShot ZOOM是一台小巧轻便的单眼望远照相机,可以用作单眼望远镜同时还兼备拍照和录像的功能。目前这款PowerShot ZOOM已经正式在佳能官网开卖,售价2199元,随机赠送64G TF卡,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货。

PowerShot ZOOM最大的特征就在于它体积小巧,分量极轻,可以轻松握在手掌中,重量仅为145g,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功能完备,共有100mm、400mm和800mm三段式变焦,通过点击机身上的“zoom”键可以轻松切换,瞬间变焦无过渡,可以随时随地拥有最理想的可视距离。

除此之外,佳能 PowerShot ZOOM能够拍摄1200万像素的照片,可见即可得,最多支持10张/秒的高速连拍以及支持进行30帧/秒的视频拍摄。

通过PowerShot ZOOM拍摄的照片,可以连接手机APP“Camera Connect”,边拍边传输,应用内部还支持远程共享功能。在观看体育赛事、观鸟、旅行等使用场景中能够起到妙笔生花的作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