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Canon)瞬彩ZV-123便携手机照片打印机,随时随地打印!

2024-04-20 阅读9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相信喜欢拍照摄影的朋友们一定不在少数,用相机可以记录下生活的美好瞬间,还可以为你探寻来,以忽视的细节之美,总之能在生活中搜寻到一点小感动与小惊喜,也是非常美好的。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佳能品牌的照相机,嗯,但是这款照相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实时的把你拍摄好的照片打印出来,也就是结合了照相机和打印机的功能,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这款照片打印机配备高达800万的有效像素,可以随手拍摄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而且它还配备了大尺寸的环形自拍镜,通过自拍镜辅助对焦,享受自拍的乐趣,为了实现更好的拍摄效果,他还配备多达8个的,Led环形补光灯,它能够有效补充光效,让照片自带美颜效果!

这款佳能便携手机照片打印机是非常轻巧便携的,它的重量仅为188克,能够轻松的塞进口袋,实现了随手拍的理想。让你走哪儿都能用这款佳能相机拍摄哦!

之所以这款佳能照相机可以实现照片打印,是因为它采用的是zink无墨打印技术,不需要墨盒,就能够实现全彩色高品质的打印,而且它配备的是专佳能专用的zink相纸在它的背面是带有胶水的,可以直接粘贴,而且具有一定的防防水和抗撕裂等特性,在记录美好瞬间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及时打印即刻分享的乐趣,并且永久的将这些照片完好的保存下来。

这款佳能照片打印机可以随时随地响应,就应因为它可以实现轻松的连接,就算是手机里的照片也能够轻松打印下来,而且它不受网络的限制,因为它搭载蓝牙及nfc功能,内置锂电池无需电源可以实现,随时随地轻松连接,让照片打印更为简单便捷。

而且他还设有重复打印件,一张照片可以实现多次打印。在打印尺寸方面也有两种方案进行选择,根据个人的需要按布局键切换两种打印尺寸。

这款照片打印机配备了佳能的mini print强大的专用APP,里面内置了丰富的滤镜边框和涂鸦等功能,可以事先对你的照片进行一定的修图,和美化,从而获得更加美观和更富有个性化的照片。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佳能照相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实现随手拍摄,随时打印。毕竟事先拍摄了照片,再导出,再洗出照片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对于我们这些拍照的狂热爱好者,能够一眼目睹,自己拍摄出来的作品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如果你也想随时享受拍摄的乐趣的话,不妨入手这款性价比极高的佳能照片打印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