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15秒AR照片,让记录更加鲜活

2024-03-26 阅读12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5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扫描AR照片,只需要在打印照片时拍摄或上传任意视频,通过米家app进行扫描照片,就可以随时体验虚实互动的AR照片效果。动态视频让你情景再现。打印照片时录制或者上传任意的音频,打开米家app扫描照片,就可以随时随地听到照片背后的声音,帮你扫描出带有声音的照片,可以随时随地播放语音传递你的心声。

一台打印机可以多个人进行使用分享,蓝牙一开启让聚会更嗨,蓝牙方式的打印不需要WiFi连接,支持多人同时蓝牙连接依次打印照片。

打印机只有充电宝的大小随手装进口袋里,外壳采用的是pc防火材质,不会轻易因为碰撞到就产生变形,也不会轻易变成其他颜色,整个机身仅仅只有一个按键,小巧的机身有着精致美丽的外观。

滑盖装置的设计,两部填装相纸流畅滑动,不需要浪费任何的力气,外壳与本体不用分离,更好的装置体验操作起来更方便。

打印出来的照片色彩清新,一次就可以帮你取出照片,因为这是吴无墨水技术打印,使用嵌入纸张内的彩色基水晶,不需要墨水打印,打印头加热相纸就可以成像,不含有染料,可以减少打印头零件损伤。

还采用了背胶相纸,保色能够可以拥有更好的粘度效果,让你放心贴在任何地方,更低的相纸价格让你随心粘贴。小米口袋打印即贴相纸,随心粘贴玩出新意。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