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TS8180打印机:高品质照片一体机

今天 07:25:15 阅读9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3日消息】作为一款高品质照片一体机,佳能TS8180打印机拥有多种功能,使之打印效率高的同时打印效果好,而且能够满足商务传真以及家庭照片打印等不同需求。

佳能打印机TS8180的外形美观时尚,非常适合办公室等地点摆放,同时支持前后2种进纸方式:后端托盘和纸盒,还可同时支持多种尺寸、类型纸张的打印,基本的办公需求可以通通满足。这次佳能打印机TS8180操作面板的设计也可以说是颇具特色,用户可按需求倾斜其操作面板,舒适查看便捷操作;当打印机接受你的打印命令时,出纸托盘便可自动伸出,电源关闭时便可自动收回,同时支持正方形尺寸(127x127mm)和ID卡尺寸(91x55mm)打印,这样一来照片打印的实用性增加了许多。

TS8180采用的是新型6色独立式墨水,也就是由染料青色C、品红色M、黄色Y、黑色BK、照片蓝色PB和颜料黑色BK组成的6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系统,这样一来打印照片的色彩便更加丰富,光面照片纸的显色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轻松实现更自然更鲜艳的照片输出系统,充分满足EOS摄影爱好者的挑剔眼光。另外还有全新的照片蓝色墨水,从蓝色过渡到白色光泽度中的颗粒感得到很大程度的降低,打印效果也就更加精细。

另外TS8180还支持无线打印功能,可轻松实现多种连接方式,无需处于无线局域网的环境下,只要启用打印机的"无线直连"即可实现打印机与智能设备间点对点无线打印,体验极佳的移动办公自由。佳能打印机TS8180选择采用了多种打印语言的形式,保障高效率输出。多介质输出以及多种打印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业务需求。还有U盘直接打印的方式,将打印、安全打印等功能组合在一起,既快速便捷又能避免信息泄露,达成了智能管理和操作并且还节能环保的效果。

佳能TS8180正常的使用寿命可长达十年之久,既能保证打印效率高又能使打印效果更加精细,可以说是单反摄影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