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新AI 闪光灯,照出不一样的你。

2024-04-15 阅读6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6日消息】佳能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新产品:由 AI 驱动的 470EX-AI speedlite 智能闪光灯。这款智能闪光灯是在佳能的入门级闪光灯 430EX III 的基础上制作出来的,它的自动化功能只有一个:照射角度(又称“跳闪”)。

很多时候设置正确的照射角度没有那么简单,许多摄影新手在摄影时经常会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把闪光灯直直地打在拍摄对象的脸上。而这一手法会将所有灯光集中投射到人脸上,因此会导致被摄者会十分僵硬,产生不自然的阴影,还有可能出现“满面油光”的现象。

佳能最新的 AI 照射技术则可以通过右上方的一款传感器,它可以自主测量目标与闪光灯之间的距离。在测定距离之后,然后它就会计算出最佳的照射角度,并自动将 470EX-AI 闪光灯调整至这个角度。此外它甚至还能记住横幅与竖幅之间照射角度的区别,并且自动根据目前的拍摄方向进行调整。

佳能表示只有最新的 EOS 单反相机才能使用这款闪光灯的全自动模式。旧版的 EOS 单反相机,以及 EOS M 系列的微单相机只能使用半自动模式,这就需要用户手动调整某些角度。

佳能这款智能闪光灯还暂时没有人民币售价,但是其美国售价为 400 美元。而且与它同时亮相的还有两款面向新手与半专业摄影师级别的机身:EOS 2000D 与 EOS M50 微单。它们都将于 4 月正式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