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款可以拍摄4K视频的微单相机,推荐松下LUMX GH5

2024-04-17 阅读2264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子小编赵小包,最近叶紫小编有使用到松下的一款专业无反相机,拿到手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轻便。以前拿单反外出拍视频,总觉得有些偏重。而这款相机可以说是一款专业拍摄4K视频的微单相机,很多人也是冲着这个功能购买的,这款无反相机就是松下LUMX GH5。

首先要说的当然是GH5强大的视频拍摄功能,它的视频录制最高可达到4K(画质)/60fps(每秒传输帧数),意味所拍摄的视频,将保留更高的画质和更多的细节。而且还能支持捕捉到快速运动的场景,最大限度的消除残影,消除画面模糊的情况,让我们拍摄的视频呈现得更清晰流畅。

还值得夸赞的是GH5的其他硬件功能,GH5可以高效的抑制抖动,加持了5+2轴的双效防抖,比如你用手持拍摄摇镜头或者移镜头的时候,无法避免的出现一些抖动,但是GH5能够帮你减少一些抖动的情况。还能支持三防,防尘防溅和防冻,还内置了两个SD卡槽,可以实现蓝牙和WIFI传输,可以说非常方便实用了。

视频录制功能如此强大,有人就会有疑问,那GH5的照片拍摄功能如何。叶紫小编想说GH5的发布绝对不止在视频方面具有意义,在静态拍摄上的能力也是很强大的,能够支持拍摄6K照片,意味着镜头的对焦已经达到了6K的水平,而且还有30/秒连拍的能力。

不过这30张连拍的照片并不是直接保存在卡里,而是自动生成了一段6K分辨率的视频,我们就能从中挑选出一张自己中意的照片,不让摄影师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现在叶紫小编已经用上GH5了,整体来说还是很棒的,如果大家想要聊天GH5的详细配置,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小编会详细给你解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