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A5 美型魅影 轻便时尚无反相机

2024-01-15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如今使用智能手机拍照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可智能科技手机的拍摄效果嘛...小图查看还行的照片,放大看就打回了原型。细节丢失、噪点溢出、虚化生硬等等各种问题浮现出来。因此,如果你对拍摄有一定的要求,购买相机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另外,若是你对相机本身的颜值也同样有要求,那么富士的相机应该就是你的菜。富士X-A5无反相机具有2420万像素能够拍摄4K视频,并且具有颜值极高的外型。

富士X-A5采用铝造型和皮革装饰为特征,相机外形具有时尚性,小巧轻便的机身可以像装饰品一般随身携带。其液晶屏能够180°翻折,方便自拍时的构图。在翻折后相机自动启动人眼检测AF功能,实现精准的自拍对焦,并且可在机内设定选择左眼还是右眼对焦。X-A5同样具备超好用的美颜模式,通过人像美肌模式拍摄,使用户在自拍时可以获得更佳的人像拍摄效果。

除了自拍外富士X-A5在微距拍摄上也有出色的表现,X-A5能够拍摄最近5cm焦距的物体,越近的能让拍摄的照片更加的细腻,视觉效果更具震撼力。此外X-A5内置创意滤镜,17个滤镜预设能够增加照片的艺术气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