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DC-GX9GK微单相机,4K的专属

2024-03-03 阅读9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松下作为日本最大的跨国性公司生产的产品一直是深受国际认可,而且他还是排名靠前的500强企业,购买松下的产品我们消费者是非常安心的。除了家电之外呢松下的数码产品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只不过被日本的索尼 佳能和尼康掩盖了光芒。但是但从它们之间的配置来比较呢其实微单相机相差不大,但是在价格方面可是有了很大的悬殊。主要呢还是因为佳能尼康等买的是品牌,松下的数码产品名气不如它们大。但是如果购买相机只是为了日常拍照或者拍摄视频使用,其实也不用买价格很高的产品。那么今天阿烟就给大家带来了松下DC-GX9GK微单相机。通过阿烟的介绍相信大家一定都会非常喜欢它的哦。

松下的微单相机采用的都是大方简洁的设计,总体的外形没有花里胡哨但是却是非常的百搭,线条方面做的非常的圆润流畅。这款相机有银色和黑色两个配色,外观设计是非常的小巧轻盈,外出旅游携带一点也不会有负担感。

这款相机的功能设置非常多样,而且每一种进行拍摄都可以得到自己理想的画面效果。其中的单色D模式开启,就可以得到黑白胶片的质感。运用此模式进行拍照时黑色进一步饱和,拍摄的画面范围进一步扩大,画面中景物的层次感表现更加分明。还有自带的纹理效果,运用此模式非常适合用来拍摄具有年代感的建筑物,那种饱经沧桑的颗粒感瞬间就在画面内显现。

2030万像素无低通滤镜传感器,超高的分辨率拍摄的景物和人像更加清晰细腻,当图片进行放大时也不会有过渡的模糊感,反而依旧清晰层次分明哦。5轴机身防抖技术搭配专门的防抖镜头使用最高可达到4档防抖能力。去健身房 晨跑或者是去海滩都可以随身携带这款微单相机记录自己的生活。

可进行随意翻折的实时取景器,拍摄景物的时候更加随心所欲 调整起来也是更加的得心应手。根据实际的拍摄范围来进行场景大小的选调,拍摄的画面构图更加完整,画面更具层次感。相机还支持景深合成技术,这在微单当中实属罕见,拍摄近距离的景物时因为不会产生画面纵深感,开启景深合成技术就可以瞬间拥有清晰饱满的画面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