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的微单相机,这样的艳阳天最适合带着相机外拍

2024-01-27 阅读3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在前面的推荐呢阿烟介绍了不少品牌的微单相机,根据后台数据阿烟发现很多朋友还是非常的信赖佳能。毕竟作为老牌的数码相机品牌,佳能研发团队用自己过硬的技术和精良的设计工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界神话。

但是相机我们到底要怎么选择,一般我们购买相机首先要看的就是它的感光度iso表现力,然后还有它的像素,这可是直接影响成像质量的关键性参数。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感光度 像素以及画幅大小都有着出色表现的佳能相机。

它呢就是大名鼎鼎的佳能EOS M50微单套机。其实首先吸引阿烟的还是它不俗的外观,其中的白色套机真的是非常的优雅大方,像是女生平时带着它出去拍风景时尚又轻巧。像素作为一款相机成像质量的关键,是我们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那么这款相机采用约2410万有效像素,整体的像素块更加的密集有很好的细腻度,拍出来的照片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另外采用APS-C画幅,可以容纳更多的景物更大的图像感应器不管是对光线的反应还是对景物的对焦都堪称一绝。

之所以说这款相机非常适合拍摄风景,原因在于它的图像感应器面积更大,对于突出主体和虚化背景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力。尤其是我们使用大光圈和远距离拍摄,这种朦胧的虚幻感更加的明显。除了拍照我们还可以触屏对拍摄的不太满意的照片进行二次编辑设计,像是裁剪和调节亮度 对比度方面功能都非常的齐全。

全新升级过后的自动亮度优化功能,我们可以更加轻松的对相机的对比度 亮度以及锐度和均衡度进行调节,有效的减少轻高光,就算是拍摄及其明亮的位置也不至于在画面中的表现太过刺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