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绝美vlog,富士的助力不能少

2024-01-09 阅读3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2】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在这个全民都可以成为博主,都可以自带流量的时代,互联网和自媒体可以说是近几年最有潜力的行业。从短视频的兴起我们就发现要想拥有粉丝量和我们拍摄的内容以及画面质感是密不可分的。既然内容我们可以写的有声有色,那么在拍摄的配置方面当然也需要有所进步。所以在今天阿烟就要种草一款绝美的vlog拍摄神器。

说起比较适合进行vlog拍摄的微单相机,不少朋友脑中首先迸出来的就是索尼zv1。确实索尼的镜头设计方面在全球都是领先,不过对于吃土学生党来说zv1的价格也真的是让人有些望而却步。所以在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它的平价替代——富士x-t200,有了它学生党也可以开开心心的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啦!

富士x-t200延续了家族一贯的简约素雅风格,虽然这款微单有三个配色,但是主基调都是以黑色为主。作为微单它的突出特点自然就是轻薄和便携,但其实它最厉害的还是成像能力。

富士x-t200运用的是cmos图像传感器,和以往的CCD传感器相比它的功耗低,这也就意味着同样充满电的情况下cmos传感器可以进行更多画面的拍摄。APS-C画幅可以对取景器中的画面进行二次构图优化和色彩增亮,可以使得整个成像更具有灵动的质感。

富士x-t200比较贴心的一个设计就是它拥有可以进行360°立体旋转的翻折屏。3.5英寸的大屏幕几乎和相机主屏幕尺寸相当,它可以容纳高达276万的有效像素,对于新手而言如果想要对画面进行剪裁或者色彩亮度白平衡的调节都可以通过翻折屏实现。翻折屏内置多颗指纹感应器,通过光感的作用下可以对触屏操作的响应更加灵敏精确。

相较于相机来说,似乎富士的胶卷更加出名。这款x-t200就利用了这个有力的优势将“胶片模式”添加到相机之中,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实时对画面进行有效的校正和视图的调控,使得我们定格的每一个瞬间都独具质感。

对于相机来说可以自动平衡光亮可以更好的减少影像的噪点。富士可以在光照极强和积弱的条件下进行亮度的自动变动,通过焦点的增加可以对画面色彩进行全面的优化,使得对焦更具动态美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