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羡慕票圈里那些会拍照的小仙女啦!拥有这些神器谁还不能当个公主咋地?

2024-04-04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虽然说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是叶紫小编熊雅迪自己身为一个女生,还真没觉得一个女生会丑到哪里去!且不说现在的女孩子化妆技术一个一个厉害的堪比化妆师,就是现在的拍照设备,任谁拍出来都会是个小仙女吧!

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款神器,也算是提前给那些不会化妆不会拍照的小仙女们的元旦惊喜,趁着这几天赶紧入手,元旦节好和朋友们一起去玩呀!

第一款神奇宝贝:一次成像相机

叶紫小编要给大家安利的一次成像相机是富士INSTAX一次成像相机mini90相机。平常我们去一些古城古镇,总想拍一些一些复古的照片,但是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又总是不尽如人意,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有一款一次成像相机了!

这款一次成像相机配备的是高性能的闪光灯而且拥有非常丰富的拍摄模式,最重要的是它有自由操纵光影的能力鸭,总而言之,它是一款拍照利器,是精致的猪猪女孩的必备单品。

第二款神奇宝贝:佳能照片打印机

现在这个年代,我们拍了照片一般都会保存在手机里,不像我们父母那个年代,因为我们的照片实在实在是太多了,要是把喜欢的照片全都打印出来,估计要专门整理个照片来存放这些照片了。

佳能照片打印机有非常少女心的马卡龙粉色,不仅可以与多种智能设备轻松连接,还支持打印多种证件照,这样小仙女们要是想打印照片装饰一下自己的房间就会方便很多。

神器是有很多的,今天叶紫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款神器,以后有时间我们再慢慢探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