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5G小新机——VivoX 30

2024-03-18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Vivo手机是国产手机中一款受国民喜欢的手机,它的设计拥有时尚的外形,流畅的运行模式因此在国内赢得了一定的口碑

最近vivo 旗下又产出了一款新手机,比较适合学生党使用哦。想要换手机的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这款手机支持5g网络,4G网络。是一款全面屏中极点屏的手机,也就是挖孔屏手机。这样的屏幕设计可以使手机的屏幕更大化,使摄像头隐藏起来,使屏幕的视觉感达到更加完美的享受。

X30的屏幕为6.44英寸大小,并且屏占比高达91.4%,游戏中能够得到更好的沉浸式体验,大屏幕的追剧,读书,在视觉上达到优秀。

机身的颜色搭配了三种,有高冷如冰雪的秘银色,温暖优雅的绯云色,以及华丽大气的曜石黑。而温暖优雅的绯云色,是手机款式中不多件的颜色,俏丽可爱尤为喜人。

该款手机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解锁,以及FaceWake面部识别技术,在满足人们对手机解锁安全的同时还实现了方便。

接下来,看看手机的配置如何。

Vivo x 30搭载了8GB的运行内存,并配置有128GB的储存空间,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家长父母,都能满足你们的使用。

Vivo x 30搭载的处理器为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无论在拍照还是AI和游戏方面的体验全面优化,带来更极致的享受。

我们来看看vivoX30的续航能力吧。

X30电池容量为4350mAh的大容量电池,另外还配有33W闪充,进行快速充电,让你在断航的路上快速追回。

买手机的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摄像头,它不仅仅能够代替沉重的相机,而且还具有轻盈的身体,很多时候它代替相机,记录了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成为以后最美的回忆。

Vivo x30共设计了4个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的摄像机,前置摄像机的自拍使你在众多的自拍中脱颖而出。

后置摄像头主摄像为6400万像素,在众多拍照手机的处理上,绝对是表现优秀,另外加持两颗32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风景拍照处理上实现更高的品质。

Vivo x 30表现的确优秀,不知道它是不是你的菜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