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荣耀V10将更新为Android 9.0 Pie

2024-02-16 阅读784 评论0 喜欢0

据小编莫小花了解到,今天上午在印度的华为荣耀发布会上,华为官方正式推出基于Android 9.0 Pie的EMUI 9.0新版本,同时推出其内测版本更新计划,能得到首批次尝鲜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10系列、华为P20系列及荣耀V10及荣耀Play等新型机型。欧洲的荣耀V10及华为Mate10 Pro获得小规模更新之后,印度的荣耀V10也将在不久之后,获得的Android 9.0 Pie 更新。

早在今日早些时候,搭载Android 9.0 Pie的荣耀V10现身Geekbench,从Geekbench的得分来看,Android 9.0 Pie版本的荣耀V10的似乎得到了很好的优化,它的跑分要好于基于Android8.0 Oreo的荣耀V10。

目前一加已经正式为一加6推出了安卓9正式版更新,尽管华为早在数月之前就表示,已经开始适配安卓9.0的工作,直到现在还没有大规模试用,前不久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中表示,近期将对老用户进行升级更多新功能,并将很快进入大规模试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