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拿出诚意之作——诺基亚7Plus,你怎么看?

2024-02-28 阅读940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对绝大部分人都不陌生,叶紫小编猜想很多人的第一部手机便是“诺基亚”这个品牌,当初的诺基亚因为没有紧跟时代的步伐,便惨遭被时代抛弃的命运。如今的诺基亚推出的好几款机型让这个品牌重回大众视线。

那么诺基亚付出的努力能否让他再度成为“强者”呢,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旗下的一款手机。

诺基亚 7 Plus搭载了6英寸的全面屏,手机屏幕的尺寸可以说是比较大的了,超高的占屏比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更加出色的沉浸式体验。

令叶紫小编意想不到的是诺基亚这次的拍照实力还是不错的,前后蔡司认证摄像头保证一定的拍照水平,1200万、1300万像素的配置与OPPO、华为等手机品牌的像素配置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重点来说一说诺基亚 7 Plus后置的两个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分别对应广角和长焦镜头,也就是说只要配备这两颗摄像头,用手机也可以让你拥有“相机”拍照的体验了,当一次小小“摄影师”也是很有趣的呢~

诺基亚手机的硬件配置一直被吐槽跟不上时代,但是这次诺基亚 7 Plus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还是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