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UI2.1开放申请 荣耀V20新增AR测量

2024-03-18 阅读7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今天,荣耀手机官宣科技Magic UI 2.1来了:“#荣耀V20#和#荣耀Magic2#即将升级支持全新的Magic UI 2.1!荣耀V20与荣耀Magic2再一次迎来更“诱人”的升级。搭载GPU Turbo 3.0、AI一键唤醒、AI视频剪辑、AR测量、手机车钥匙等一系列重磅更新。”

现在Magic UI 2.1已经开放升级申请通道,荣耀V20与荣耀Magic2用户只需在“服务”APP中选择升级尝鲜即可。升级包1.24GB,建议大家在wifi网络下下载升级。随着MagicUI2.1系统的升级,荣耀V20、荣耀Magic2在TOF立体深感镜头上又多了许多全新的实用玩法。

据了解,此次Magic UI 2.1升级将在系统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方面有较大提升。性能方面,主要有GPU Turbo3.0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和双卡智能切换带来的流畅上网体验。用户体验方面则更加巧妙,包含贴心好玩的YOYO、简单快速的AI智慧剪辑、新奇便捷的Magic-link 2.0魔法互传一碰即传、有趣实用的AR测量,打造出行新体验的手机车钥匙,以及首次实现与跑步机实时同步运动数据的功能等。

日前荣耀手机正式启动“二级火箭”战略,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荣耀V20与即将发布的荣耀20为代表)、极具扩张力的渠道、极具场景力的生态(HiLink AIoT)、极具年轻力的品牌,更好地触达和服务消费者,快速突进中国市场第二、全球第四的全新战略目标。如果新战略在线下是以荣耀Life开业为标志,那么在线上Magic UI 2.1无疑具有同样的代表意义。我们有理由相信,荣耀未来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诚意的新玩法新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