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升级版荣耀V20曝光,有顶级配置价格给力,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2024-03-01 阅读703 评论0 喜欢0

每年的下半年一般都是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旗舰机的时候,不论是小米mix3、华为mate20还是苹果iPhoneXI都相继登上舞台,功能强大的同时售价也在噌噌往上涨,简直毫不留情面啊,如果你要选择一款3000元以内的手机,恐怕这些旗舰机对你来说也只是走过路过而已了。不过大家不要太担心,有需求就会有生产,所以你有了更好的选择——华为荣耀v20,性价比非常高!

荣耀V10是在去年11月底上市的,截止目前荣耀V10已经降价在千元左右,甚至有部分机型已经停止生产,虽然荣耀V10的性价比也非常高,但是V20的出现,势必是要做出让路的。根据时间推算荣耀V20应该就在年底上市,最迟在明年3月份。按照华为一贯的作风来看,荣耀V20的性价比绝对超出了V10甚至更高。

首先从它的外观工艺来看,机身正面采用了6.4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屏幕的宽度也非常窄,成就了机身的高屏占比,手机的下巴也尽量压缩到最窄。机身背面是荣耀独特的logo,采用了竖排居中的双摄摄像头,有后置指纹识别。机身的材料选择了金属喷砂,增加了手机的“高级感”,看起来非常养眼!

说到大家最关心的配置,荣耀V20搭载了麒麟980的芯片,秒杀骁龙845845,简直非常给力!另外6GB+64Gb的运行内存起步,最大内存有256G。在电池方面快充有了很大的进步,配22.5W普通快充电池续航能力完全不用担心。而荣耀V20的后置摄像头有2400万+1600万的高像素,支持慢动作拍摄。并且AI超大广角镜头、手持超级夜景、2.5超微距拍摄这些功能都会出现在荣亚V20上。

叶紫小编听说有人认为这次荣耀v20额的发布,必将对华为Mate20造成不小的压力,甚至还有用户评论到:“有了荣耀V20还买什么华为Mate20”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和叶紫小编赵小包一起讨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