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星迹版被称为颜值新巅峰,它的使用体验如何?

2024-02-18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其实在今年六月的时候就发布了,当时vivo在上海举行了vivo NEX的发布会,这是国内是首款“100%全面屏”的手机。vivo NEX当时只发布了两种颜色的款式,星钻黑和宝石红,并且在星钻黑中还加入了全息幻彩技术,使得机身的后盖能够呈现非常炫彩的光泽。不仅仅是外观,当时vivo NEX所带来的升降式摄像头也引起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之后国内各大手机品牌陆续发布更为强势的功能手机。(小编感叹,竞争真的无处不在啊,vivo在后续还是要多花很多心思啊!)

没有让人失望的是,在今年九月份,vivo NEX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vivo NEX星迹版,听名字就知道这是vivo NEX又一个全新的设计,据vivo称vivo NEX星际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流星雨,机身背面选择了紫色为主色调,加入了蓝紫色的斜面线条,不管从什么角度看都是非常闪亮的线条,就如同流星划过的轨迹,不管是色彩、过度、条纹还是不规则反光,都融入到了vivo NEX星际版,将色彩感简直做到了极致。

另外,小编和大家聊聊vivo NEX星迹版的硬件和性能,首先要说的是它的升降式摄像头,很多用户在拿到星际版之后打开摄像头,这时隐藏在内部的前置摄像头就会慢慢升起,如果你想要关闭摄像头,它也会慢慢降下去,同时还会有一阵一阵音效,非常具有科技感,不仅如此还有800万的像素搭配AI美颜功能相机,可以很轻松就能拍摄出很美很自然的自拍,而且后置还是双核1200万+500万的像素双摄组合,令大家惊喜的是星迹般的后置还配置了索尼IMX363传感器+F1.8大光圈,摄影效果真的瞬间秒杀同类型产品有木有!

更值得一提的是vivo NEX还搭载了vivo首个智能语音助手Jovi,要知道现在这个时代非常推行智能的发展,前段时间搜狗和新华社联合发布了“AI虚拟主播”,小编真的是感慨人工智能的强大,这次vivo发布了首个语音助手也算是紧跟着科技的脚步,在机身的左侧就有一颗实体按键,通过Jovi就能完成设置代办事项、导航、在微信中发红包等,而且还可以与Jovi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

而用户在使用过后也都给予vivo NEX非常高的评价,总之,对得起这个价格。高颜值、高性能值得你上手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