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X7 快充技术非常强势!

2023-12-31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提起诺基亚这个牌子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知了,想当年很长一段时间内位于手机届顶端的诺基亚堪称经典。而最近诺基亚又开始有新动静了,为了实现重新回归手机市场的目标,它这次推出了高性价比手机--诺基亚X7。今天叶紫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即将要发布的手机吧!

首先按照惯例依然先看外表方面。作为手机史上第一款采用斜刘海屏设计的手机,这一点使其看起来和其他手机与众不同。这款手机拥有达到89%的屏占比,虽然你可能会觉得它的屏占比和其他手机相比没有那么大的优势,但它在设计上的创新值得我们欣赏,整体的商务气息是这款手机的特色,首先诺基亚一贯的风格硬度高当然是延续了下来,选用的钛钢机身让它怎么摔都不会烂不会破碎。

性能方面它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分为两个版本:4+64G和6+128G两款,这就需要按照用户们的需求是什么来购买了。拍照方面则是前置2400万像素和后置2400万+1200万像素的搭配,并且采用了索尼传感器以及超大光圈的设计。当然以上这些都不是这款手机真正的亮点,它的电池才是它的优势所在:它选择搭载的电池为4800毫安,另外更重要的是它支持快充技术,这样一来就有非常强的手机续航能力了。

其实小编说句实话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诺基亚都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好手机了,不知道这次它的表现是否有令大家满意的地方呢?

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