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束缚?试试这款无线耳机,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长在耳朵里的“音乐”

2024-01-28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索尼WF-1000X 真无线式降噪立体声耳机在推出后就广受关注,索尼降噪耳机一直做得非常好,且广受好评,这款无线降噪耳机更像WH-1000XM3,有着很强的降噪功能,亦可以根据环境声智能选择合适的降噪方案,使你的音乐世界更加舒适自由。

其流线形的圆润轮廓使它的外观更加秀气且具有时尚感,而它较为迷你的尺寸使我们佩戴时候也更加舒适,不会有普通耳机的挤压感。它根据人体耳朵轮廓的构造原理进行设计,更加牢固,让我们不再担心它会掉下来。

WF-1000X有一个可支持充电的放置盒,非常小巧而且美观,当你不需要耳机时你可直接放入放置盒中,它便直接进行自动充电,当你再拿出时,它就直接开机以供我们使用了。而且它具有超长的续航时间,可支撑我们较长的使用时间,它极其方便的充电功能也让我们没有了无法及时充电的困扰。

像大多数索尼推出的耳机一样,这款耳机的背面也设置了触摸功能,当有电话接入时,无需拿出手机 ,轻点一下便可直接接听电话。无耳机线,触摸轻点即可接听电话,根据环境智能匹配降噪模式,各种强大的能力再加上它小巧雅观的机身,让其成为许多人入手的理由,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官网上多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