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开卖 智慧闪连快充 双重降噪

2024-03-17 阅读5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4】在今年的8月19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MateBook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同时还带来了一款颈挂式降噪耳机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售价599元。如今,这款新品于9月4日10:08正式开售。

它支持支持双重主动降噪,最大降噪深度40dB,平均降噪深度25dB,还获得了全国首个蓝牙耳机降噪A级认证。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具备轻巧时尚机身,采用一体化3点稳固结构耳塞,高贴合度佩戴。提供曜石黑、云杉绿、晨曦白三种配色可选。

除了降噪模式,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还提供了环境音透传模式,轻触即可聆听环境声音。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采用配合14mm大动圈单元,高音婉转悠扬,低音澎湃有力。支持3麦克风通话降噪,手机通话清晰畅通。

该耳机支持独特的USB-C闪连快充技术,让你随时随地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给耳机充电,充电5分钟听歌5小时,满电最长连续播放音乐24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