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 智慧闪连 极限续航12天

2024-04-05 阅读11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2日】时至2019年,无线耳机的春天来了,无线耳机逐渐成为人手一个的存在,而且由于无线耳机在音质上的提升和收纳上的先天优势,很快就在消费者当中普及起来。而华为FreeLace则是该价位最值得购买的无线耳机产品,没有之一。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与无线运动耳机造型一脉相承,但其优势不言而喻,整体质感相当出色,硅胶材质摸起来也很舒服,不粘不滑,在与颈部的接触也是相当舒爽,在不出汗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什么阻尼。

另外颈部的材质也是很柔软的亲肤材质,在保持可塑性的同时还不会让使用者有异物感,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充分的运用到人体工程学,让耳机佩戴起来0负担。

长续航对于需要保持时刻连接的无线耳机无疑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功能诉求,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内置3C高效能小型锂电池,容量达120mAh,充电5分钟便可以播放音乐4小时;满电量状态下,可以连续听歌18小时或通话13小时或保持待机12天。这样的续航能力在499元的价位上,可以说是极为强劲了,甚至可以认为是该价位最强续航无线耳机。用上之后,你再也不用像上班打卡一样,一到家就马上为耳机充电。

不仅续航时长令人惊喜,而且蓝牙配对方式也让人意外。支持EMUI9.1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机型只需要打开手机蓝牙开关,再将耳机内置的Type-C接头插入手机接口便能完成配对,不用再去蓝牙设备页面寻找设备,非常方便,省时省力,部分机型需要通过OTA升级。另外,手机还能为耳机直接进行充电,不需要用户准备额外的电源和充电线,随时随地补充电量,而且就目前的华为手机而言,无论是Mate 20系列、P30系列,还是nova系列,都有不错的电池容量和续航能力,无需担心会给手机电池增加额外的负担。

好的蓝牙耳机不管外观如何,一定会有一个共同感,就是佩戴舒适,让你戴起来轻若无物,没有任何负担感。而且即使在剧烈运动的时候,也不会掉落,不会给运动分心,这样才是好的蓝牙耳机,华为FreeLac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